8/22/2008

如何识别红南京的真假

1. 判定真假的标准
即: 何为真, 何为假的问题。可以分为2种情形: 第一, 是由非南京卷烟厂生产的"贴牌"红南京,
这是纯粹的假冒伪劣产品; 第二, 由南京卷烟厂或其分厂生产的, 但不具备红南京固有品质的红南京, 这属于挂羊头卖狗肉。

2. 识别方法
非常简单、客观,只需要查看过位于滤嘴中部的褐色小点,假红南京过滤嘴上的褐色小点都是印刷上去的,而真红南京过滤嘴上却是褐色的小孔。仔细查看,就能发现内在的区别;视力不佳者,可通过点燃,吸一口后,用手指立即堵住过滤嘴的尾部,查看是否有少许的烟从褐色小点中逸出的方法进行识别。

3. 发现假红南京后的应对策略
step-1. 要求更换其它品牌香烟或直接要求退货(成功机会 >= 90%);
step-2. 在step-1要求未果后,可直接拨打110或12315(成功机会 -> 100%)。
在和香烟卖主的叽歪过程中,请务必要保持风度,尤其是碰上刁泼的香烟卖主,更要保持风度,因为曲在彼;叽歪的步骤必须是由step-1至step-2,所谓得饶人处且饶人,并且别忘了你的最终目的:品烟。

No comments: